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鹤壁
鹤壁市南水北调办公室迅速贯彻落实总干渠临时用地退还工作培训会精神
时间:2013-12-11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鹤壁市南水北调办公室迅速贯彻落实

总干渠临时用地退还工作培训会精神

 

125,中线建管局移民环保局在郑州召开了南水北调中线干线工程临时用地退还工作培训会。126日,鹤壁市南水北调办公室迅即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南水北调中线干线河南段工程建设临时用地返还复垦工作进度目标考核办法》,并对临时用地返还、退还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进一步推进南水北调南水北调中线工程临时用地返还退还工作。

会议认为,总干渠临时用地返还、复垦和退还工作,是今年干线征迁工作的重要任务,时间紧、任务重,要充分利用当前天气有利时机,加大力度,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会议要求,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强化措施,快速推进工作开展。一是根据已成立的临时用地返地工作小组,加强对临时用地返还工作的督促与协调,市办及县区专门建立分月到期返还台账,根据台账进行督导与检查。二是对到期的临时用地,市办组织鹤壁代建部、县区调水办、有关乡镇、村及设计、监理单位参加的检查验收组,逐地块察看,符合返还条件的及时签证返还。三是及时与代建部进行沟通,对临时用地返还中存在问题处理措施和整改方案及时进行沟通和协调。四是贴近一线发现问题、研究问题、解决困难、推动工作,以工作落实不落实、问题解决没解决作为检验工作成效的重要标尺,确保按时完成任务。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