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鹤壁
鹤壁市南水北调办认真做好南水北调总干渠征迁资金测算工作
时间:2013-10-21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鹤壁市南水北调办认真做好

南水北调总干渠征迁资金测算工作

 

2013年是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总干渠建设决战、决胜之年,为完成年底总干渠主体完工的总体建设目标,做好征迁扫尾工作,鹤壁市南水北调办根据省政府移民办安排,进一步落实省政府移民办在新乡召开的南水北调黄河北总干渠征迁资金测算会议精神,将总干渠征迁资金测算工作作为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安排专人负责,将工作任务进行层层分解,把工作做实、做细,并与设计、监理做好对接,认真做好总干渠征迁资金测算工作。为了协调资金测算中的有关问题,市南水北调办领导高度重视,亲自带领各县(区)南水北调办负责人参加了1016日在省水利勘测设计研究有限公司召开的南水北调中线工程黄河北征迁资金测算工作会议。

截至目前,鹤壁市南水北调办配合省水利设计公司基本完成了总干渠征迁资金测算汇总工作,对资金测算中的有关问题明确了处理意见,为下一步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