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鹤壁
鹤壁市南水北调办慰问南水北调工程建设者
时间:2013-08-08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8月6日,市南水北调办公室负责人先后深入到南水北调中线工程鹤壁段3标段、配套工程4标段、10标段施工现场,亲切慰问坚守在一线的施工人员,为他们送去了西瓜、矿泉水等慰问品,并详细了解各标段工程进展情况,帮助解决困难和问题。
    当前,我市南水北调工程建设正处于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期,广大建设者顶烈日、冒酷暑奋战在第一线,为南水北调工程建设默默奉献。近日,高温天气成为南水北调工程建设的一大“拦路虎”。6日,我市又再次亮起橙色预警,最高温度达到了35℃。为推进我市南水北调工程建设,有效预防和控制中暑事件的发生,切实保证安全生产和工人人身安全,市南水北调办公室负责人带领科室有关人员带着1000余公斤西瓜和十几箱桶装农夫山泉等防暑降温物品,分赴南水北调工程鹤壁段的三个施工现场,亲切慰问在酷暑中奋战在一线的建设者们,为大家送来了丝丝清凉。
    当天上午,在中国水利水电十二局南水北调中线工程鹤壁3标项目部,市南水北调办公室负责人与工人一起,往车下卸西瓜和矿泉水,送给了该项目部的施工工人。随后,市南水北调办公室负责人又来到郑州黄河工程有限公司南水北调鹤壁市配套工程10标项目部和山东水利工程总公司南水北调鹤壁市配套工程4标项目部慰问。
    “西瓜真甜!再来一块儿!”汗流浃背的工人们围着摆满西瓜的桌子,畅快地吃着甜丝丝的西瓜,忍不住称赞道。每到一个项目部,市南水北调办公室负责的同志都向大家问候“最近气温很高,建设任务又重,大家真的辛苦了!”向大家表示亲切的慰问和崇高敬意。并详细了解施工工人的防暑降温情况,叮嘱工人注意安全生产。亲切的问候,深情的嘱托,让在场的每一位工人都倍感鼓舞。郑州黄河工程有限公司鹤壁市配套工程10标项目部负责人李锦旗表示,“你们不仅对工程重视,而且也十分关心我们工人,为我们送来了清凉解暑的西瓜和矿泉水,我们一定竭尽全力,投入到工程建设中,打造优质工程,不辜负鹤壁人民对我们厚望!”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