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鹤壁
市重点工程 “五比一创”劳动竞赛检查组深入南水北调配套工程现场检查活动开展情况
时间:2013-07-18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7月16日,市重点工程 “五比一创”劳动竞赛活动办公室主任(市工会生产保护部部长)刘成安一行深入鹤壁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现场检查指导配套工程“五比一创”劳动竞赛活动开展情况。市南水北调建管局有关科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市总工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决定在全市重点工程建设项目中组织开展以“比工程质量、比安全施工、比建设工期、比技术创新、比文明施工、创和谐团队”为主要内容的“五比一创”建功立业劳动竞赛活动。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已经进入施工决战期和确保实现如期通水目标的关键期,社会公众对配套工程的关注度不断提高,通过开展“五比一创”建功立业劳动竞赛活动加快配套工程建设十分必要。按照市总工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要求,市南水北调建管局制定了《鹤壁市组织开展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建设项目“五比一创”劳动竞赛活动方案》,成立了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建设项目“五比一创”竞赛活动领导小组,积极参加“五比一创”建功立业劳动竞赛活动。
    检查组一行深入到配套工程5标PCCP管道安装、6标穿越共产主义渠倒虹吸、10标提水泵站工程施工现场,边走、边看、边问,详细了解工程建设进度、质量、安全、技术创新、和谐团队建设等情况。检查组对配套工程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我市配套工程建设整体良好,推进速度快,质量安全有保证,工程进展顺利。要求各竞赛活动参建单位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完善问题解决处理机制,进一步做好本单位项目建设工作;在开展“五比一创”竞赛活动中要认真总结经验和典型,加强沟通和协作,充分利用党和政府赋予工会的各种政策和资源,积极推进竞赛活动健康、顺利、有效地开展。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