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鹤壁
省南水北调办稽察组在鹤壁市召开南水北调配套工程稽察情况反馈意见会
时间:2013-07-01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省南水北调办稽察组在鹤壁市召开

南水北调配套工程稽察情况反馈意见会

 

61827日,省南水北调办南水北调配套工程稽察组对鹤壁市配套工程现场进行察看,对参建单位内业资料进行查阅,并于28日在鹤壁市淇河宾馆召开配套工程稽察情况反馈意见会。省南水北调办副主任李颖、监督处处长李国胜,省质监站副站长戚世森,市建管局局长王金朝出席会议。省南水北调办稽察专家,市建管局分管领导及有关科室负责同志,配套工程监理单位的总监、副总监、现场监理工程师,施工单位的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质量负责人,以及设计、地质、PCCP管材驻鹤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在稽察工作中,各位稽察专家高度负责,一丝不苟,扎实工作,通过听取汇报、查看现场、查阅资料、询问情况等方式,对配套工程项目建设管理、建设监理、工程进度、工程质量及质量管理、安全生产与文明施工等方面情况进行了认真稽察。

反馈会上,稽察组首先通报了稽察情况,并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意见及建议,市建管局、各监理单位、施工单位作了表态发言。

李颖副主任就稽察工作和鹤壁配套工程建设作了重要讲话。李颖指出,鹤壁市配套工程建设整体进度良好,成绩是明显的。李颖要求,鹤壁市建管局及各参建单位一定要重视专家们的反馈意见,以稽察报告为抓手,狠抓合同管理,深化建设管理,认真履行职责,迅速列出整改时间节点,深入抓好整改落实。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