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鹤壁
国务院南水北调办副主任张野到我市检查防汛和安全生产
时间:2013-06-25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国务院南水北调办副主任张野

到我市检查防汛和安全生产

 

620下午,国务院南水北调办公室副主任张野,国家防汛抗旱总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王翔,国务院南水北调办公室建设管理司司长李鹏程、投资计划司副司长王平,南水北调工程建设监管中心主任于合群一行到我市检查南水北调中线工程鹤壁段防汛和安全生产情况。

省政府党组成员、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赵顷霖,省水利厅党组副书记、省南水北调办公室主任王小平,副主任杨继成,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主任杨大勇,市长范修芳,副市长刘文彪等陪同检查。市政府秘书长许新房、市水利局局长常永智、市南水北调办主任王金朝随同参加。  

今年是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干线建设的决战之年,目前,中线工程鹤壁段已移交建管单位永久用地6107亩,临时用地7193亩,移交用地为用地进度计划的100%,征迁安置累计完成投资4.30亿元;鹤壁段工程已累计完成土石方开挖2032万立方米,土方回填841万立方米,混凝土浇筑50万立方米,钢筋制安2.5万吨,砌石6.5万立方米,累计完成工程投资13.31亿元。超额完成了计划投资。鹤壁段工程现正处于冲刺阶段,工程能否做到安全度汛直接关系到工程建设的顺利进行和通水目标的最终实现。

当天下午,张野一行来到淇县杨庄沟倒虹吸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了工程的防洪标准、度汛措施以及安全生产等情况。张野要求,要切实加强施工管理,在保证安全度汛及施工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程建设进程,使工程形象进度最大限度地满足度汛需要,并做好渠道的防护工作,加强与地方防汛指挥部联系,做好各项准备,加强日常检查,确保安全度汛;要加强人员安全生产学习培训,做好重大危险源管理,不断加强安全生产工作。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