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鹤壁
省水利质量监测监督站检查指导鹤壁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质量建设工作
时间:2013-04-26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省水利质量监测监督站

检查指导鹤壁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质量建设工作

 

41718日,省水利水电工程建设质量监测监督站蔡传运书记带领省南水北调配套工程质量检查组到鹤壁市进行配套工程参建单位的资质复核和质量体系检查。检查组听取了鹤壁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参建单位资质复核和质量体系核查情况汇报,深入到配套工程施工3标项目部对市建管局、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的资质和质量体系进行复核和检查,并到2标、3标、8标、10标施工现场对工程建设情况进行检查。

座谈会上,市建管局就鹤壁市贯彻落实省水利水电工程建设质量监测监督站关于配套工程质量监督的文件精神,及鹤壁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参建单位资质复核和质量体系检查情况作了汇报。市建管局于331日至411日分别对设计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含金属结构与设备制造单位)资质和质量体系建设情况进行了全面复核和检查。从复核和检查情况来看,各参建单位资质与招标文件全部相符,监理单位总监按投标文件到场,监理工程师及拥有质检证人员基本满足施工监理投标文件要求,表格规范使用、监理日志、会议纪要等方面能够按照规范进行日常监理。听取汇报后,蔡传运充分肯定了鹤壁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建设管理工作。蔡传运指出,工程质量管理就是严格按照规范要求进行过程管理,只有全面落实规范要求,才可以防止安全事故、质量事故的发生,才能确保配套工程建设高质量完成。各参建单位在按照规范要求进行工程建设的同时,也要加强档案和信息管理,抓好资料的收集、整理、归档。对各参建单位存在的问题,一定要认真整改,不得有丝毫马虎和懈怠,任何的粗心大意都有可能酿成难以挽回的损失,在工程建设上一定要慎之又慎,严格按照规范要求,将工程建成经得起时间考验的优良工程。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