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鹤壁
鹤壁市南水北调办召开配套工程专项迁建专题会议
时间:2013-04-16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鹤壁市南水北调办召开

配套工程专项迁建专题会议

 

43,市南水北调办组织召开鹤壁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专项迁建专题会议,进一步部署市属专项迁建部门单位迁建工作。会议通报了全市配套工程专项迁建工作进展情况,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南水北调办主任王金朝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市属专项迁建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王金朝指出,目前配套工程已进入施工高潮,各施工单位都在开挖管沟,铺设管道,紧赶工期,而专项迁建工作相对滞后。为避免影响到配套工程施工建设进度,专项迁建项目急需加快迁建进度,以确保配套工程管道开挖和铺设工作如期完成。

王金朝要求,一是各专项迁建单位要在415日前完成全部迁建任务。各专项迁建单位要结合施工单位施工进度,按照轻重缓急的原则,科学制定迁建方案,确保不影响配套工程建设进度。二是各专项迁建单位参会人员,会后要及时向单位一把手做好汇报,以便主要领导及时了解专项迁建进展情况,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确保按时全面完成专项迁建任务。

415后,市南水北调办将就专项迁建工作向市政府做专题汇报,对各单位迁建任务完成情况,由市效能监察室进行效能监察,并对效能监察情况进行通报。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