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鹤壁
鹤壁市南水北调建管局局长王金朝督导PCCP管材生产情况
时间:2013-04-07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鹤壁市南水北调建管局局长王金朝

督导PCCP管材生产情况

 

42日,鹤壁市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建设管理局局长王金朝到宁夏青龙管业股份有限公司汤阴分厂,督导PCCP管材生产情况。

在宁夏青龙管业股份有限公司汤阴分厂,王金朝首先详细听取了该厂生产技术负责人范峰东经理对于鹤壁段所需管材生产情况的汇报,深入到管材生产车间、生产线及管材存放地进行了现场查看,并就如何加快管材生产、确保管材质量和安全生产等工作与管材供应单位负责人深入交谈。经过走访,王金朝对该厂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全力生产,保进度。鹤壁供水配套工程PCCP管道3米管径占总长度一半以上,宁夏青龙管业公司中标长度为18余公里,占3米管径总长度的一半以上,该厂是否能顺利供管直接影响到鹤壁供水配套工程的进度,所以必须加大生产力度,确保管材供应按计划足量、及时、到位。二是加强管理,保质量。工程质量是工程建设的生命,是重点工程建设的永恒主题,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不能有丝毫的麻痹和松懈。管道质量更是确保配套工程质量安全的关键,要加强质量管理,建立质量保证体系,落实到人、责任到人,确保质量第一。三是落实体系,保安全。在配套工程建设中,必须始终坚持“质量第一、安全第一”的准则,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对管道的安全生产要引起高度重视,要把管道安全生产落实到管道生产的全过程。

在听取驻厂监理单位河南华水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监造工程师张新年的驻厂监造情况汇报后,王金朝对驻厂监造工程师提出明确要求,一要切实担负起驻厂监造的职责,切实加强对原材料、中间产品的质量检测和检验,确保产品生产质量。二要加强进度控制和管理,确保按期供管。三要增强历史使命感和政治责任感,为鹤壁段配套工程的顺利实施尽心竭力,做出积极贡献。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