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鹤壁
国务院南水北调办副主任于幼军到我市考察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建设
时间:2013-04-07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国务院南水北调办副主任于幼军

到我市考察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建设

 

328下午,国务院南水北调办公室副主任于幼军一行在省长助理何东成的陪同下,到我市考察南水北调中线工程鹤壁段项目推进情况。市长魏小东、省南水北调办副主任李颖、市委副书记蔡永礼、副市长刘文彪陪同,市政府秘书长许新房、市政府副秘书长张波、市南水北调办主任王金朝随同参加。

在南水北调中线工程鹤壁段2标段夏庄公路桥作业面现场,于幼军认真听取相关部门工程建设情况汇报,询问了解在征迁、资金、施工环境等方面还有什么困难,实地检测工程质量,并就如何加快工程建设、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等工作与建管、施工、监理人员深入交谈,叮嘱建管、施工、监理单位要把桥梁建设作为重中之重,精心组织施工,确保桥梁工程按时完成、按期通车。于幼军指出,南水北调工程建设是党中央、国务院的一项重大决策,也是一项民心工程,把它交给施工企业,是对你们的信任,希望你们在施工过程中牢牢把住质量关,把这项工程做好。

目前,鹤壁段移交建管单位永久用地6107亩,临时用地7193亩,移交用地为用地进度计划的100%,征迁安置累计完成投资4.29亿元。鹤壁段工程已累计完成土方开挖1294万立方米,石方开挖699万立方米,土石方回填788万立方米,混凝土浇筑45万立方米,累计完成投资12.3亿元。超额完成了计划投资。

魏小东表示,在南水北调中线鹤壁段工程建设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期,于幼军副主任来鹤壁考察工程建设,既是对鹤壁段工程建设的鼓舞,也是鞭策,鹤壁市委、市政府将继续为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提供良好施工环境,确保鹤壁段总干渠建设顺利推进。

于幼军对鹤壁市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希望我市继续努力,各级各部门加强协调,密切配合,为南水北调工程建设营造良好的环境,为国家重点工程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