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鹤壁
鹤壁市迅速贯彻落实省南水北调配套工程第一次建管例会精神
时间:2013-03-20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鹤壁市迅速贯彻落实省南水北调

配套工程第一次建管例会精神

 

313,河南省南水北调配套工程第一次建管例会(黄河北片)会议结束后,鹤壁市南水北调建管局当日下午召集市南水北调建管局全体人员,迅速传达贯彻第一次建管例会精神和省南水北调办王小平主任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细化市建管局320前的具体工作,落实到每个科、每个人员;进一步明确监理、设计、施工单位、县区征迁办推进工作的时间节点、任务、职责。市南水北调办主任王金朝向主管副市长专题汇报了省南水北调配套工程第一次建管例会精神和贯彻落实情况。

315,市南水北调建管局主持召开了由监理、设计、供货厂商等参建单位负责人参加的专题会议,传达省南水北调配套工程第一次建管例会精神,结合鹤壁市配套工程建设情况,对各参建单位职责任务细化分解,对节点、进度和质量控制措施进行优化和明确。针对供货厂商供货能力、监理单位监理力度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市建管局领导逐一与其负责人进行约谈,提出了严格要求。针对设计单位部分施工图纸提供缓慢的问题,市建管局领导对其负责人提出了供图进度时间要求,特别是对穿越铁路、公路、河流交叉控制性工程和阀井构筑物工程局部线路调整等施工图,要求在415前全部交付建设单位。针对下一步工作任务,一是进一步优化管材供货计划。生产的管材要和供应标段施工进度及任务对接好,计划符合实际,从生产、运输、卸货、安装等每个环节都要实地详细落实。二是创新工作方法。要抓大放小,要善于抓住主要矛盾,善于解决突出问题;到施工一线发现问题、研究问题、解决困难、总结经验、推动工作。三是狠抓工作落实。工作抓具体,抓住不放,一抓到底。要以工作落实不落实、问题解决没解决作为检验工作成效的重要标尺。要克服各种困难,进一步推进工作力度,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