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鹤壁
省南水北调办组织妇女干部参观鹤壁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
时间:2013-03-16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省南水北调办组织妇女干部参观

鹤壁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38日妇女节,省南水北调办妇女干部牺牲休息时间,集体参观考察鹤壁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施工现场,了解配套工程建设情况,以此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市南水北调办主任王金朝、调研员常江林等陪同参观。

在南水北调配套工程施工工地,机器轰鸣,施工车辆往来穿梭,挖掘机忙个不停,一派热火朝天的建设景象。目前,鹤壁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施工、监理各标段全部进场;输水管线、施工营地勘边定界及建设用地放线围挡工作基本完成;移交永久和临时用地4328.67亩,签订专项迁建协议322条(处);已完成清表45公里,沟槽开挖8公里,累计完成投资5000多万元。

参观期间,省南水北调办妇女干部参观团听取了王金朝主任对鹤壁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建设情况介绍,市政府副市长刘文彪对省南水北调办组织妇女干部在“三八”节期间到鹤壁参观南水北调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刘文彪指出,在“三八”节期间,省南水北调办组织妇女干部来鹤壁参观南水北调施工现场,一方面鼓舞士气、增强女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一方面实地了解配套工程建设情况,密切与参建单位的联系,和参建单位一起齐心协力推进工程建设,给予我们很多的支持和鼓励,对推动南水北调工程建设具有重要意义。我们一定要在省南水北调办的正确指导、大力支持下,抢抓当前工程建设的黄金季节,分秒必争,千方百计加快配套项目进度,持续掀起工程建设高潮,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