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鹤壁
鹤壁市南水北调办慰问南水北调工程建设单位
时间:2013-02-17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鹤壁市南水北调办慰问南水北调工程建设单位

 

2013131日,春节来临之即,鹤壁市南水北调办对南水北调工程鹤壁段建设单位进行了慰问,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与祝福。为确保节日期间工程顺利建设,市南水北调办主任王金朝要求,市南水北调办要结合工作实际,制定措施,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服务基层、服务一线,切实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和困难,为基层办实事、办好事、快办事。市南水北调办人员,带着慰问品专程到南水北调配套工程施工标段现场、中线工程鹤壁段代建项目部进行慰问,激励节日期间坚守在一线的广大干部职工。

在配套工程施工标段现场、中线工程鹤壁段代建项目部,市南水北调办人员转达了市委、市政府对坚守在南水北调工程岗位上建设者们的敬意,感谢他们为南水北调鹤壁段工程建设作出的贡献,祝愿他们有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希望施工单位安排好职工的节日生活,让大家度过一个愉快的节日;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按时完成工作任务,确保配套工程建设顺利进行。市南水北调办表示将会一如既往地做好中线工程配合协调工作,千方百计地解决建设单位提出的问题和困难,为南水北调工程建设营造更加优良的施工环境。

配套工程施工标段、中线工程鹤壁段代建项目部负责人,对鹤壁市南水北调办前来看望慰问表示衷心的感谢,对鹤壁市委市政府大力支持南水北调工程建设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继续发扬连续奋战的精神,采取积极措施,加强人力、技术、设备等资源投入,优化现场组织管理,确保工程质量安全,加快工程建设进度,扎扎实实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确保工程建设顺利进行。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