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鹤壁
鹤壁市南水北调办慰问南水北调工程鹤壁段代建单位
时间:2012-09-30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鹤壁市南水北调办慰问

南水北调工程鹤壁段代建单位

 

929,在双节来临之即,鹤壁市南水北调办副主任张志峰带领市南水北调办人员,带着慰问品专程到南水北调中线工程鹤壁段代建项目部进行慰问。向建设者们致以节日的祝贺,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在鹤壁段代建项目部,张志峰转达了鹤壁市南水北调办主任常永智对坚守在南水北调工程建设岗位上建设者们的敬意,感谢他们为南水北调鹤壁段建设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有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张志峰说,双节马上就要到了,你们为南水北调工程建设坚守岗位,努力工作,感谢你们,感谢奋战在工作一线的全体干部职工,祝大家节日快乐。希望项目部安排好职工的节日生活,让大家度过一个愉快的中秋节和国庆节;希望项目部进一步精心组织,加强管理,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程,确保按时完成工作任务,确保南水北调工程建设顺利进行。

为确保节日期间工程顺利建设,市南水北调办对征迁遗留问题进行了再次梳理,加大征迁遗留问题处理力度;对信访稳定进行了深入排查,确保大局稳定,营造良好施工氛围;切实加强与工程建管单位联系,做好各种应急准备工作,确保工程顺利建设。

张志峰强调,我们将会一如既往地做好配合协调工作,全力支持南水北调工程建设;进一步千方百计地解决建设单位提出的问题和困难;切实做好群众思想工作,让群众理解、支持南水北调工程建设,为南水北调工程建设营造更加优良的施工环境;进一步加强与建设单位的沟通,增进彼此间的相互了解和友谊,为南水北调工程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鹤壁段代建项目部经理许志宏,对市南水北调办前来看望慰问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对鹤壁市委市政府大力支持南水北调工程建设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继续发扬连续奋战精神,采取积极措施,确保工程质量安全,加快工程建设进度,优质高效地推进南水北调工程建设,为早日发挥南水北调工程效益作出积极的贡献。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