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鹤壁
省政府移民办调研员张西辰带领南水北调干线征迁工作组到鹤壁现场办公
时间:2012-02-21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省政府移民办调研员张西辰带领南水北调

干线征迁工作组到鹤壁现场办公

 

21617日,省政府移民办调研员张西辰带领南水北调干线征迁工作组一行到鹤壁调研征迁工作并现场办公。工作组一行先后到南水北调中线工程鹤壁段现场查看征地拆迁、施工环境维护和工程建设情况,走访部分征迁群众生产生活,并在鹤壁市南水北调办召开座谈会,交流座谈南水北调中线工程鹤壁段征地拆迁和施工环境工作,解决干线征地拆迁和施工环境工作中桥梁用地移交、专项迁(复)建、征迁群众生产生活安置、连接道路、灌溉影响、边角地处理、临时用地返还与复垦、新增工程建设用地、用地手续办理、生产项目规划、振动碾压影响等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市南水北调办,淇县、淇滨区、开发区南水北调办,省水利勘测设计研究有限公司、移民监理4标项目部,南水北调中线工程鹤壁段代建项目部等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张西辰对鹤壁市各级征迁部门、各参建单位积极配合、相互协作,共同做好南水北调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张西辰指出,鹤壁市南水北调各项征迁工作一直做得挺好,为南水北调工程顺利建设创造了良好条件,实现了社会大局稳定与干渠征迁、工程建设顺利推进的和谐双赢,我代表干线征迁工作组表示衷心的感谢。

座谈会上,通报了2012年省政府移民办总体工作目标和征迁工作要点,征询了鹤壁段代建单位对征迁安置和施工环境维护的意见和建议,市、县区南水北调办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征迁和施工环境维护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鹤壁段代建项目部负责同志介绍了工程建设情况,对征迁安置和施工环境维护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研究,工作组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解决措施,并限期解决,对市、县区征迁部门,及设计、监理、施工、代建单位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会议号召,工程参建各方要团结协作、加强沟通、互相理解、互相支持、互相配合,共同做好征迁工作,全力服务好南水北调工程建设,为实现2013年总干渠建成、2014年通水总体目标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