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鹤壁
省政府移民办南水北调干线征迁工作组到鹤壁调研征迁工作
时间:2011-12-31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省政府移民办南水北调

干线征迁工作组到鹤壁调研征迁工作

                                       

1229上午,省南水北调干线征迁工作组一行在省政府移民办副处长邓学文带领下到鹤壁调研征迁工作并现场办公。工作组一行先后到南水北调中线工程鹤壁段现场查看征迁工作和工程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交流座谈南水北调中线工程鹤壁段征地拆迁和施工环境工作,解决干线征地拆迁和施工环境工作中桥梁用地移交、专项迁(复)建、取土场等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市南水北调办,淇县、淇滨区、开发区南水北调办,省水利勘测设计研究有限公司、移民监理4标项目部,南水北调中线工程鹤壁段代建项目部等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鹤壁段各项征迁安置任务的提前出色完成,为工程顺利建设创造了良好条件。鹤壁段工程已累计土石方开挖1710万立方米,土石方回填409万立方米,砼浇筑26万立方米,钢筋制安1.79万吨,砌石1.89万立方米,累计完成工程投资6.85亿元(为工程合同投资的64%),超额完成了工程计划投资,实现了社会大局稳定与干渠征迁、工程建设顺利推进的和谐双赢。

座谈会上,市、县区南水北调办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征迁和施工环境维护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对征迁安置和施工环境维护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研究,工作组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解决措施,并限期解决。邓学文对各级征迁部门、各参建单位积极配合、相互协作,共同做好南水北调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市、县区征迁部门,及设计、监理、施工、代建单位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市南水北调办主任常永智对工作组到鹤壁市及时为鹤壁段协调解决征迁工作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一定要在省办的正确指导、大力支持下,按照工作组的要求,坚持不懈,全力以赴把南水北调鹤壁段征迁工作圆满完成。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