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鹤壁
全省移民系统2011年度会计决算暨移民征迁会计报表管理先进单位表彰工作会议在鹤壁召开
时间:2011-12-26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全省移民系统2011年度会计决算暨移民征迁

会计报表管理先进单位表彰工作会议在鹤壁召开

 

1222,省政府移民办在鹤壁市召开全省移民系统2011年度会计决算暨移民征迁会计报表管理先进单位表彰工作会议,总结2011年财务工作和年度会计决算工作,安排部署2012年财务工作,表彰2011年度移民征迁系统会计报表管理先进单位,交流资金管理工作中的经验,分析存在问题的原因,研讨南水北调项目完工财务决算准备、项目管理以及进一步加强和改进资金管理工作的措施。有关省辖市移民局()、南水北调移民(征迁)主管机构财务负责人和会计报表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省政府移民办资金管理处鲁慧处长主持。

会上,省政府移民办王守刚调研员宣读了《河南省政府移民办公室关于表彰河南省移民征迁系统会计报表管理先进单位的决定》(豫移办〔2011127号)。依据《河南省水利移民项目会计报表考核评比办法(试行)》(豫移资〔20097号)要求,省政府移民办决定对鹤壁市、中牟县等处于全省移民征迁系统会计报表工作前列的先进单位进行表彰。希望获奖单位珍惜荣誉、戒骄戒躁,以更加勤勉敬业、务实进取的作风,在今后的移民征迁会计报表管理工作中再创佳绩。同时希望各级财会部门以获奖单位为榜样,认真学习他们在会计报表编报质量、规范管理、决算分析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和严谨的工作作风。

鲁慧强调,高效做好移民征迁会计工作认识到位是基础,素质是关键,措施是保障,就是要出实力、干实事、求实效、保安全,要依法依规科学管理,强化责任意识,力保资金使用效果和安全。鲁慧要求,大家要正确对待移民征迁资金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强化资金监管,进一步提升业务技能水平,不断提升整体素质。鲁慧希望大家进一步振奋精神,不断进取,努力做好以后的移民征迁财会工作,为提高财务管理水平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