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鹤壁
刘满仓副省长考察南水北调中线鹤壁段工程建设
时间:2011-10-26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刘满仓副省长考察南水北调中线鹤壁段工程建设

 

1024上午,副省长刘满仓、省南水北调办副主任薛显林、省南水北调办副巡视员李颖到我市考察南水北调中线鹤壁段工程建设情况。市委书记丁巍、市长魏小东、副市长刘文彪陪同考察。

南水北调中线工程鹤壁段开工以来,市委市政府坚持以人为本、和谐征迁的理念,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群众意识,科学筹划,精心组织,拼搏进取,狠抓落实,形成了“讲政治、顾大局、树形象、构和谐”的良好局面,提前出色完成了各项征迁安置任务,为总干渠工程的顺利建设创造了良好条件,实现了社会大局稳定与干渠征迁、工程建设顺利推进的和谐双赢。

南水北调工程目前已进入施工关键时期,工程推进过程中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刘满仓十分关心。一到鹤壁,他直奔南水北调中线工程鹤壁段浚鹤铁路交叉工程施工现场,查看施工进度,并与施工、监理、设计和建管、移民等单位及当地有关单位的负责人交谈,详细了解工程进度、当前的困难和问题,并与相关单位人员讨论解决问题的措施办法。就施工过程中出现的通信光缆迁移、施工设计变更等问题,刘满仓指出,各相关单位要明确责任,加强沟通协调,从实际出发深入研究,做到合情合理合法,既圆满有效解决问题,又让老百姓满意。

刘满仓在考察中强调,南水北调工程是国家重点工程,在前期施工过程中,各级政府和各有关部门从大局出发,积极配合做好相关征迁工作,保证了工程顺利推进。当前,工程已进入施工关键期,各级政府和各有关部门要加大沟通协调力度、积极发挥协调联动机制的作用,继续提供一流的服务,营造一流的环境,确保工程顺利推进。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