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鹤壁
鹤壁市积极协调南水北调工程征迁和施工环境工作
时间:2010-12-16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鹤壁市积极协调南水北调工程征迁和施工环境工作

 

1211上午,鹤壁市南水北调办主任常永智主持召开南水北调工程鹤壁段征迁和施工环境等方面专题协调会议。市南水北调办副主任,淇县、淇滨区、开发区南水北调办主任、副主任,鹤壁段代建单位、施工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听取了淇县南水北调办、淇滨区南水北调办、开发区南水北调办有关情况汇报,征询了鹤壁段代建单位、3个标段施工单位的意见和建议。会议对当前鹤壁段征迁和施工环境方面存在的施工爆破影响、取土场、弃渣场、桥梁绕行道路用地移交、公路桥位置变更、到期临时用地使用等问题进行了分析研究。

常永智指出,当前,是南水北调中线工程 “大干一百天”的关键时期,地方政府及市、县区南水北调办,要及时协调好施工单位和群众之间的矛盾和问题,为“大干一百天”提供一个良好的施工环境。对会议研究和决定的事项,市南水北调办要尽快督导和落实,列出一个工作表,责任到人,逐项解决,切实提高工作效率。

常永智要求,一是市、县区南水北调办要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尽心尽职做好各项工作;二是对施工和征迁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要及时处理,这一点地方责无旁贷,要做到不推诿,不扯皮,积极主动地做好工作;三是要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围绕鹤壁段的工作任务,要积极想办法,想主意,认真细致地搞好调查研究,千方百计地去解决问题。要和代建单位、施工单位的同志交好朋友、多加沟通、互相理解、互相支持,创造一个良好的环境和气氛。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