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鹤壁
鹤壁市积极做好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初步设计阶段勘测设计配合工作
时间:2010-11-23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鹤壁市积极做好南水北调配套工程

初步设计阶段勘测设计配合工作

   

根据省政府批准的《河南省南水北调受水区供水配套工程规划》,在有关市、县区南水北调办、有关部门单位的大力配合下,省南水北调办组织编制了《河南省南水北调受水区供水配套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以下简称“可研报告”),省工程咨询公司对《可研报告》进行了评估,省发展改革委以豫发改农经〔2010672号文《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审批河南省南水北调受水区供水配套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请示》上报省政府,经省政府同意后即可批复。

    为加快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前期工作,实现配套工程与主体工程同步建成、同步通水、同步发挥效益的目标,按照工程基本建设程序,需开展配套工程初步设计工作。111719日,按照省南水北调办对配套工程前期工作计划安排,配套工程鹤壁市境内初步设计的中标人黄河勘测规划设计有限公司,到鹤壁市进行初步设计阶段配套工程线路查勘和相关设计基础资料收集工作。为确保开展好鹤壁段配套工程初步设计阶段线路查勘工作,鹤壁市南水北调办及时成立了查勘工作领导小组,并召开会议,迅速安排部署。

鹤壁市南水北调办先后召集浚县、淇县、淇滨区南水北调办及有关部门单位配合设计公司到现场了解鹤壁市境内的受水线路和建筑物现场。重点查勘了南水北调工程鹤壁段主干渠343536号口门及到各水厂的线路,需要变更的线路,供水管线在路口的情况以及输水管线穿河()、公路、铁路和工矿区、办公住宅区的情况。

    经过鹤壁市南水北调办精心组织,安排部署,迅速行动,通力配合,敬业奉献,顺利完成了现场查勘工作。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