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鹤壁
南阳市“南水北调中线行”采风活动采访团到鹤壁采访
时间:2010-11-23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南阳市“南水北调中线行”

采风活动采访团到鹤壁采访

 

111516日,南阳市“南水北调中线行”大型采风活动采风团到鹤壁采访。采风团成员由南阳日报社、南阳广播电台、南阳电视台的编辑、记者及南阳市南水北调办工作人员组成。

采风团围绕“推进征地拆迁,服务南水北调,传递调水深情”目的,先后听取了鹤壁市南水北调办副主任常江林对鹤壁段工程征迁安置及建设情况的介绍,查看了南水北调中线鹤壁段工程现场,走访了征迁安置及服务南水北调工程建设先进人物开发区侯小屯村党支部书记李树明,淇滨区夏庄村66岁的老党员、老战士李华云,专项迁建单位鹤壁联通公司的工程师韩政法,淇县水利局局长、南水北调办主任李建宏等同志。他们以人、事、物的变化,以先进事例,以历史的纵深感和人文传承来发掘南水北调工程产生的动人故事,让一个正在建设的、利在千秋的人工天河展现在世人面前,向中线沿线人民传递调水情、奉献情、环保情,营造全社会支持、服务南水北调工程建设的良好氛围。

南水北调工程是我国重大的水资源基础性战略工程,也是惠及几亿人口的重大民生工程。当前,南水北调中线工程鹤壁段建设正处于高峰期,也是如期通水的关键时期。此次采风活动也对鹤壁市南水北调宣传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鹤壁市将以此次采风活动为契机,迅速掀起南水北调中线工程鹤壁段建设宣传高潮,使全市人民进一步了解南水北调工程建设的重大意义和重要作用,为工程建设的顺利实施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