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鹤壁
深入动员 狠抓落实 为南水北调工程“大干一百天”扫清障碍创造优良的施工环境
时间:2010-09-30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深入动员  狠抓落实

为南水北调工程“大干一百天”扫清障碍

创造优良的施工环境

—常永智主任主持召开南水北调

总干渠鹤壁段征地拆迁和施工环境协调工作推进会

 

为了给南水北调工程鹤壁段施工单位“大干一百天”提供更加优质的外部环境和有利条件, 928日上午,市南水北调办主任常永智主持召开南水北调工程鹤壁段征地拆迁和施工环境协调工作推进会议,进一步研究施工单位“大干一百天”需要地方解决的困难和问题。会议听取了鹤壁段征地拆迁和施工环境协调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对当前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面临的形势做了认真分析和研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淇县、淇滨区、开发区南水北调办主任、副主任,鹤壁段代建单位、施工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近期,为了南水北调工程顺利建设,鹤壁市相关部门、县(区)、乡(镇)急事急办,特事特办,果断解决各类问题100多个。为了响应 “大干一百天”的号召,各征迁单位不计得失,抓紧迁建,为建设单位搞好服务,为总干渠工程的顺利建设创造了良好条件。

常永智指出,南水北调工程已经进入黄金施工阶段,国调办、中线局动员大干100天的决策是十分正确的,也是及时的,对于加快南水北调工程建设,抓住有利时机,组织施工,加快进度具有重大意义。鹤壁市各级征迁机构和广大征迁干部,积极响应国调办和省委、省政府号召,为大干100天提供优质服务、优良环境和优良施工条件。刚才,广泛征求了代建部和施工单位的意见和建议,就加快工程建设需要地方协调解决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认真研究。我们达成了共识,分清了责任,提出了时间节点,希望大家以强烈的责任感认真抓好落实。常永智强调,鹤壁市前段征地拆迁和施工环境协调工作虽然取得了一些成绩,但在工作中还存在着一些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需要加大工作推进力度。常永智要求,一是要团结一致、齐心协力,以强烈的责任感做好征地拆迁扫尾和营造良好施工环境工作。南水北调工程是一项系统工程,鹤壁市相关部门、县(区)、乡(镇)和广大征迁干部,代建部和各施工单位必须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齐心协力、密切配合,在工作中要坚决克服各打各的小算盘,各算各的小利益。各县区、各部门、各单位既要加强领导,统一协调,密切配合又要明确任务,明确责任,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我们都要以加快工程建设,以创建地方与工程队伍团结和谐的一个良好环境为目标,来进行工作。二是制定措施,抓好落实。今天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涉及到的方方面面都要制定措施,各县区、各部门、各单位都要迅速抓好落实,按期圆满完成任务,这是确保大干100天的基本条件。三是加强沟通,加快进度。要按照工作程序积极向上级申报有关情况,加强沟通,取得上级部门的支持,该谁去协调,谁就去协调,谁的责任,谁负责,绝不允许互相推诿扯皮,我们一定要以雷厉风行、干净利索的工作作风,脚踏实地的干工作,把今天安排的工作尽快落实下去,克服困难,再创佳绩,为国庆献礼。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