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鹤壁
鹤壁市南水北调办全力以赴服务工程建设深入施工现场排忧解难
时间:2010-08-27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鹤壁市南水北调办全力以赴服务工程建设

深入施工现场排忧解难

 

为了更好的服务南水北调工程建设,为“大干一百天”提供更加优质的外部环境和有利条件,近日来,鹤壁市南水北调办主任常永智带领市办工作人员深入鹤壁代建部、施工标段,详细了解目前工程进展情况,主动排忧解难,做好服务工作。

816,常永智主任带领鹤壁市南水北调办一行到鹤壁代建部走访,了解鹤壁段工程建设目前进展和存在问题,针对施工过程中不可避免产生的振动、噪音“扰民”问题,弃渣场、取土场使用问题,社会道路使用问题等进行了充分沟通,并共同协商了下一步工作计划。鹤壁代建部对市调水办积极主动上门服务表示大力感谢。随后,鹤壁市调水办立即对弃渣场等相关问题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冒雨进行现场调查,落实情况。

824,常永智主任再次主持召开南水北调工程协调会议,淇县、淇滨区、开发区调水办主任参加会议。常永智逐一听取了各县区工作汇报,并对鹤壁代建部、施工标段提出的需要地方帮助解决的事宜逐一进行深入研究和安排部署。他强调,目前阶段,各县区一定要顾全大局,强化服务国家重点工程建设意识,重点做好外部环境协调和各项服务工作,克服困难,再创佳绩。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