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鹤壁
省政府移民办南水北调干线征迁工作组到鹤壁现场办公
时间:2010-07-18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省政府移民办南水北调

干线征迁工作组到鹤壁现场办公

 

71213日,省南水北调干线征迁工作组一行5人在省政府移民办副处长邓学文带领下,顶着酷暑到鹤壁现场办公。工作组一行先后到南水北调中线工程鹤壁段现场查看征迁工作和工程建设情况,听取鹤壁段征迁工作汇报,并召开座谈会,研究解决征迁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713日上午,工作组一行到南水北调中线工程鹤壁代建部交流座谈南水北调干线征迁工作,解决代建项目部及施工单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座谈会上,鹤壁代建部副经理许志宏介绍了鹤壁段工程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工作组和相关县区对存在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提出了解决办法。许志宏副经理对工作组直接到代建部及时协调解决工程建设中出现的问题非常赞赏,并表示,在省、市、县区征迁部门的积极配合、大力支持下,有信心圆满完成2010年的投资和各项计划目标任务。邓学文对各级征迁部门、各参建单位积极配合、相互协作,共同做好南水北调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市、县区南水北调办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713下午,工作组一行到鹤壁市南水北调办交流座谈南水北调干线征迁工作,解决干线征迁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座谈会上,各县区南水北调办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征迁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工作组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解决措施,并限期解决。市南水北调办副主任常江林对工作组到鹤壁市及时为鹤壁段协调解决征迁工作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表示热烈欢迎。常江林指出,省南水北调干线征迁工作组多次来鹤壁检查指导工作,解决了很多困难和问题,给予我们很多的支持和鼓励,当然也给我们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们一定要按照工作组的要求,坚持不懈,全力以赴把南水北调鹤壁段征迁工作圆满完成。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