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鹤壁
鹤壁市南水北调办慰问南水北调工程建设单位共创南水北调工程建设和谐环境
时间:2010-02-24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鹤壁市南水北调办慰问南水北调工程建设单位

共创南水北调工程建设和谐环境

 

211,鹤壁市南水北调办公室主任常永智、副主任常江林一行带着大米、大肉等物品,先后到南水北调中线工程鹤壁段代建项目部、监理单位、工程1标、工程2标、工程3标施工单位进行慰问。

常永智主任、常江林副主任一行首先来到鹤壁段代建项目部,代表鹤壁市委、市政府和鹤壁市人民向南水北调工程建设者们表达新春慰问,对全体建设者表示衷心感谢;祝他们新春愉快,阖家欢乐;祝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早日建成,造福百姓。常永智主任指出,全体建设者们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又好又快建设南水北调工程为己任,克难攻坚,努力奋斗,为南水北调工程鹤壁段建设做出了贡献,鹤壁人民感谢你们。在施工单位,他们坐到施工营房里,与施工人员亲切交谈,问寒问暖,转达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和问候。常永智主任亲切地询问:“来到这里能适应生活吗?生活中还有哪些难处?你们有什么困难和要求,可以向当地党委政府反映,向南水北调办反映,也可直接向我反映,你们为国家重点工程作出了贡献,我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你们致以新春问候!”在施工1标营地,当了解到施工单位需要解决有时临时停电的问题时,常永智主任当即安排人员协调解决。

常永智要求,一是各级各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南水北调是国家的重点工程,必须对南水北调建设工作高度重视,要千方百计解决建设单位提出的问题和困难。二是要切实做好群众思想工作。各级各单位在组织力量解决群众诉求的同时,要及时做好宣传解释工作,要让群众理解、支持南水北调工程建设,为南水北调工程建设营造更加优良的施工环境。三是要认真做好南水北调工程现场调研工作。进一步加强与建设单位的沟通,增进彼此间的相互了解和友谊,为南水北调工程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