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鹤壁
刘满仓副省长调研南水北调鹤壁段征迁工作和工程建设情况
时间:2009-12-28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刘满仓副省长调研南水北调

鹤壁段征迁工作和工程建设情况

 

1223上午,刘满仓副省长冒着严寒在省南水北调办、省政府移民办主任王树山等陪同下,到鹤壁市调研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征迁工作和工程建设情况。市委书记郭迎光,市长丁巍,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钱伟,市委常委、副市长徐合民等陪同调研。

刘满仓副省长一行沿着南水北调中线工程鹤壁段施工便道逐个标段认真查看,听取汇报。对一标、二标、三标段工程建设情况和征迁工作进行实地考察,查看了淇河倒虹吸施工现场,认真询问了代建部、施工单位、设计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关于工程建设情况,并与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交谈,掌握实情,分析问题,听取鹤壁市关于南水北调鹤壁段拆迁安置和工程建设进度情况汇报。当耳闻目睹南水北调工程鹤壁段建设和征迁工作进展顺利、建设环境良好后,刘满仓副省长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有关单位和群众反映的问题,现场研究协调,提出明确要求,限期解决。

刘满仓副省长指出,我省境内南水北调工程建设任务繁重,时间紧迫。各参建单位要劲头更足一些、力度更大一些、工作更细一些、时间抓得更紧一些,千方百计加快工程进度,掀起你追我赶、明争暗赛、热火朝天的建设热潮;要认真做好专项迁建和征迁扫尾工作,不留任何尾巴,提供更好的服务、营造更好的环境,确保无障碍施工。并亲切叮嘱施工单位负责人,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倒排工期、科学管理、责任到人、加快进度,保证施工安全,确保如期完工。

各级各有关部门和各参建单位一致表示,一定按照领导指示要求,真抓实干,落实责任,加大力度,加快步伐,强化措施,攻难克坚,努力把环境优化好,把工程建设好。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