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鹤壁
市政府督查室对南水北调中线工程鹤壁段征地拆迁工作进行督查
时间:2009-11-02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市政府督查室对南水北调中线工程

鹤壁段征地拆迁工作进行督查

 

1030,市政府督查室副主任黄志杰一行在市南水北调办、县(区)政府督查室、县(区)南水北调办有关负责同志陪同下对南水北调中线工程鹤壁段征地拆迁工作进行了督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到开发区、淇滨区、淇县征地拆迁工作一线,对南水北调工程鹤壁市范围的用地移交、附属物清理、人口搬迁、专项设施迁建和企事业单位迁建等征地拆迁工作进行认真督查。每到一处都首先听取征迁机构、项目代建单位、及电力、通信、广电等专项部门和企事业单位迁(复)建工作进展情况介绍,认真查看迁建进度,详细询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大家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分析,研究解决问题的办法。

通过督查,督查组认为:各级征迁部门和广大征迁干部认真履行职责,忘我工作,各专项、企事业迁建单位、广大征迁群众顾全大局,讲奉献,积极支持国家重点工程建设,形成了良好的征迁工作氛围。县(区)政府、各级征迁部门对南水北调工程用地移交、附属物清理、人口搬迁、专项设施迁建和企事业单位迁建等各项征迁安置任务,工作细致扎实,工作力度大,各项目进展快,迁(复)建效果好,按进度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为总干渠工程的顺利建设创造了良好条件。督查组要求,虽然取得了很大成绩,但还需进一步加强领导,加大力度,确保按时完成省政府移民工作领导小组提出的工作目标和省移民办安排部署的迁(复)建任务。做好南水北调工程鹤壁段各项工作,确保全面实现工程建设年度目标,为南水北调工程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鹤壁段项目代建部、各施工标段的负责同志参加了督查。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