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鹤壁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王炳奇调研南水北调工程鹤壁段廉政建设情况
时间:2009-08-21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王炳奇

调研南水北调工程鹤壁段廉政建设情况

 

818下午,鹤壁市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王炳奇在市南水北调办主任常永智的陪同下,到南水北调中线工程鹤壁段施工现场,对项目廉政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王炳奇在调研时指出,项目建设、工程建设涉及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个方面,是腐败现象易发多发的重点领域,特别是在当前扩大投资规模,大力加强项目建设、工程建设的情况下,尤其要加强廉政建设,治理好工程建设领域的突出问题,从源头上抓好防治腐败工作。

王炳奇要求,鹤壁市各级南水北调工作机构要积极组织、认真做好南水北调中线工程鹤壁段征地拆迁工作,协调有关部门为南水北调工程建设创造良好施工环境,搞好相关服务。要经得起各种考验和诱惑,坚持工程建设的高质量与廉政建设的高标准,既要保证工程建设的水平和质量,也要保证在廉政上、干部管理上不出问题。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加强协调,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创造优良的施工环境,推动工程顺利进行;要加强对征迁工作各环节进行全程监督,做到廉洁征迁,确保政府投资项目既是精品工程、亮点工程、民心工程,又是廉洁工程。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