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鹤壁
鹤壁市市委常委、副市长徐合民到淇滨区夏庄移民安置点现场办公
时间:2009-07-24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鹤壁市市委常委、副市长徐合民

到淇滨区夏庄移民安置点现场办公

 

722上午,鹤壁市市委常委、副市长徐合民在市南水北调办主任常永智的陪同下,到南水北调工程鹤壁淇滨区段就夏庄移民安置点有关问题进行现场办公。

徐合民到淇滨区长江路办事处夏庄移民安置点实地察看了安置点的规划布置情况,并在淇滨区召开夏庄移民安置点建设现场协调会议,听取了市南水北调办、土地局、规划局,及淇滨区政府、区南水北调办、长江路办事处、夏庄村有关负责人的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徐合民对各级政府、有关部门积极配合、相互协作共同做好夏庄移民安置点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当前存在的有关问题进行了现场解决和安排。

徐合民指出,南水北调工程是国家的重点工程,民心工程,建设南水北调工程意义重大。夏庄移民安置点建设关系到夏庄村拆迁户能否按时搬迁的关键,是南水北调工程鹤壁段能否顺利进行的一个关键点,无论是从我们当前工作的时间上来看,还是从当前南水北调工程鹤壁段施工进展情况来看,都必须加快推进工作进度。他要求,夏庄移民安置点建设要从快从优,安置点规划、设计、布局要突出一个新社区形象。淇滨区各级政府、有关部门,市规划、土地等部门一定要明确责任,强化大局意识,要尊重群众意愿,从实际出发,实事求是,具体问题具体解决,特殊矛盾特殊解决。采取积极措施,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务必按照上级时间要求完成夏庄村搬迁户拆迁工作,使搬迁户顺利移住新居。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