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鹤壁
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新闻采访组莅临鹤壁调研征地拆迁安置工作
时间:2009-07-13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新闻采访组

莅临鹤壁调研征地拆迁安置工作

 

77,南水北调中线干线工程建管局常志兵博士带领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新闻采访组一行3人,莅临鹤壁调研征地拆迁安置工作。市南水北调办组织召开了征地拆迁安置工作座谈会。南水北调中线工程鹤壁段代建项目部副处长钟冬才,淇滨区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吕民民,淇县、淇滨区、开发区南水北调办负责人,高村镇政府、大赉店镇政府负责人,开发区侯小屯村、淇滨区长江路办事处吕庄村支部书记,南水北调中线工程鹤壁段3标施工单位中国水电十二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首先市南水北调办主任常永智介绍了南水北调中线工程鹤壁段征地拆迁安置工作进展情况,从讲政治、顾大局、树形象、建和谐几个方面谈了鹤壁市的主要做法。随后,淇县、淇滨区、开发区南水北调办负责人,高村镇政府、大赉店镇政府负责人,开发区侯小屯村、淇滨区长江路办事处吕庄村支部书记,南水北调中线工程鹤壁段3标施工单位中国水电十二局负责人分别就各自在征地拆迁安置工作中的主要做法进行了发言。

常志兵指出,听了大家的发言,非常感动,很受鼓舞,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征地拆迁安置工作,干渠沿线学河南,河南学鹤壁,鹤壁征地拆迁安置工作中有这么多先进的经验和做法,成功的典型事例,回去后我们要好好地总结和宣传,并使之发扬光大。他还要求建设单位要管理好施工队伍,不断学习当地好的经验和做法,多为地方搞些服务。

常永智主任强调,中线局领导来鹤壁指导工作,是对鹤壁工作的鼓励和鞭策,在今后的工作中鹤壁段还会出现一些问题,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按照市委市政府提出的“提供一流服务,创造一流环境,追求一流效率,争创样板,增辉鹤壁”为目标,倍加努力,不断学习兄弟市好的经验和做法,做好我们的工作,服务好南水北调工程建设。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