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鹤壁
鹤壁市召开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电力设施迁建联席会
时间:2009-07-08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鹤壁市召开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电力设施迁建联席会

               —常永智主任在会上做重要讲话

 

630上午,鹤壁市南水北调办公室组织召开了南水北调中线工程鹤壁段电力设施迁建联席会议。听取电力设施迁建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研究解决了迁建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进一步明确了未完成线路的具体迁建时间。鹤壁市南水北调办公室主任常永智参加会议,并就如何做好群众工作、如何确保电力设施迁建工作按时完成做了重要讲话。

常永智主任指出,鹤壁段南水北调工程开工在即,我们服务的工作节点也到了关键的时期,工程能不能及时顺利开工,专项部门的服务工作、配合工作责任重大,特别是电力设施专项迁建工作,我们动手早、进展快,更应该发扬成绩,作出表率。

在刚刚结束的全省督导工作中,督导组对鹤壁段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但是我们不能骄傲,要认识差距与不足,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热情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新一轮的南水北调征迁工作中,为南水北调中线工程鹤壁段“提供一流服务、创造一流环境、建设一流工程”做出新贡献。

最后,常永智主任强调,为了按时完成电力设施迁建任务,第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服从南水北调工作的主动性和创造性。第二,要讲政治,顾大局,增强征迁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第三,要周密计划,科学施工,确保施工时间。第四,要积极协调,精心组织,保证按时完成任务。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