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鹤壁
鹤壁市开发区强力推进南水北调工程征迁工作
时间:2009-06-25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严控时间节点 争创一流环境

鹤壁市开发区强力推进南水北调工程征迁工作

 

617鹤壁市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征迁工作座谈会后,为加快推进南水北调征地拆迁工作,并严格按照时间节点,顺利完成征迁工作,621,鹤壁市开发区迅速召集了财政、国土、办事处等有关部门召开了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征迁工作推进会议,对开发区的征迁工作进一步安排部署。

征迁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涉及面广,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虽然开发区存在征地补偿标准高、附着物清理困难等问题,但为确保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开发区段能顺利施工,不给市委、市政府添麻烦,开发区将坚持急事急办、特事特办原则,简化办事程序,将矛盾化解在基层,克服困难于区内,明确工作标准、政策纪律,增强效率观念、大局意识,增强搞好征迁工作的责任感和自觉性,全力为工程建设提供优质服务,为工程的顺利施工创造良好条件。

目前,总干渠永久征地征迁资金已拨付到村,兑付工作已基本完成。开发区将严格按照时间节点,625日前,完成附着物的清理工作。为了加快进程,并及时处理征迁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开发区工委多次召开专门会议,讨论解决有关问题。开发区工委书记樊举格每周一都专门到现场督导征迁工作,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王英群每隔一天到现场督查、督促附着物的清理,开发区南水北调办主任亓国杰经常深入征迁征迁工作一线开展工作,研究解决问题。

为确保征地拆迁工作按时完成,开发区将千方百计、多措并举为开工创造良好条件,不因工作不到位给市委、市政府找麻烦,添负担,切实做到不错位、不缺位、不失位,创新工作,克难攻坚,树立信心,提高工作效率,倒排工期,不折不扣地按时完成各项征迁任务,全力服务好重点工程建设。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