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鹤壁
鹤壁市配套工程实物调查工作进展顺利外业调查工作全部完成
时间:2009-02-27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鹤壁市配套工程实物调查工作进展顺利

外业调查工作全部完成

 

210,市南水北调办参加了河南省南水北调受水区供水配套工程征地实物调查工作会议,学习了省委、省政府有关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建设文件及配套工程征地拆迁实物调查大纲。会后,市南水北调办立即精心组织,安排部署,行动迅速,目前配套工程实物调查工作进展顺利,外业调查工作于221完成。

一、领导重视,健全组织

按照省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建设领导小组全体会议关于配套工程与主体工程同步建设、同步达效的要求。为确保优质高效、又快又好开展好鹤壁段配套工程征地拆迁实物调查工作,鹤壁市南水北调办及时向市委、市政府做了专题汇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成立了以市委常委、副市长徐合民为组长的鹤壁市南水北调受水区供水配套工程征地拆迁实物调查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市南水北调办。市委常委、副市长徐合民亲自组织召开了领导小组会议,安排部署了本项工作,各单位纷纷表态积极配合,争取圆满完成配套工程实物调查工作,保证南水北调工程在鹤壁顺利建设。

二、统一思想、加强宣传

13日,市南水北调办组织召开鹤壁市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受水区供水配套征地拆迁实物调查工作会议暨配套工程征地拆迁实物调查动员培训会。会议下发了省委、省政府有关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建设文件及配套工程征地拆迁实物调查大纲。参加会议的有市国土资源局、市林业局、市规划局、市统计局等市直部门;有关各县(区)南水北调办及配套工程线路涉及的乡(镇)、办事处,参会人员71人。通过本次动员及培训会,大力宣传了实物调查工作的程序方法和省政府配套工程停建令,各相关部门、县区、乡镇统一了思想,增强了为南水北调鹤壁受水区服务好的责任感,为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会议主要内容:1、学习有关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建设文件。

2、介绍了鹤壁段配套工程基本情况及工作部署。

3、由省水利勘测设计有限公司人员讲解配套工程地拆迁实物调查工作大纲。

三、精心组织,扎实工作

由设计单位、市、县(区)南水北调办、乡办事机构、村组成联合实物调查工作小组,沿配套工程线路实地调查。市、县(区)又分别分为资料及专项组、外业调查一组、外业调查二组。各个小组积极配合,敬业奉献,克服了天气严寒及田间泥泞的困难,通力合作,顺利完成外业任务。

农村、城镇、单位、工业企业调查工作213进场,221全部完成,鹤壁段涉及鹤壁市浚县、淇县、淇滨区、开发区共4个县区、13个乡(镇)、办事处,53个村庄,实地调查配套工程线路60.4公里,蓄水池3处。

在调查过程中发现淇滨区36号口门配套管线占压金山路路面,经与设计方及时沟通,对线路做了微调,为下一步初步设计奠定基础。

基础资料及专业项目调查工作:基础资料收集工作完成多半,专业项目调查工作正在进行。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