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安阳
安阳市南水北调系统干部培训班在汤阴召开
时间:2019-12-09   来源:安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安阳市南水北调系统干部培训班在汤阴召开

   

为进一步提高干部队伍政治素质,提升工作人员公文信息写作及应对舆情处理能力, 1121日,安阳市南水北调系统干部培训班在汤阴县精忠报国培训基地举行,市办及相关县区60余人参加培训。市南水北调办主任马荣洲在开班仪式上做了动员讲话。

马主任在讲话中指出,要结合实际学,增强工作使命感,南水北调通水以来,满足了群众对优质饮用水的需求,生态补水改善了安阳河、汤河水生态环境。为贯彻南水北调后续工程工作会议,我市还需要加大向西部供水和县城周边乡镇供水工作,争取能够覆盖南水北调水的乡镇村都用上南水北调水,满足群众需求,我们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每个学员都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人民群众对优质南水北调水的期盼落到实处,真正使南水北调工程造福更多的安阳人民。全体学员要通过培训加强交流,增进友谊,真正做到静下心、钻进去、走出来,学有所感、学有所悟、学有所获,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认真的学习态度,集中精力抓好学习。要加强交流,学用结合,互相帮助,共同提高,力争把我们南水北调工作做得更好、更出色。

市办对搞好此次培训高度重视,主任办公会听取汇报、专题进行研究,精心选择培训课程,邀请我市知名专家学者和领导就党的组织纪律、公文信息写作、机关工作业务与技能、舆情应对处理等进行了集中授课,并安排实地教学,现场感受“精忠报国”精神的时代价值和现实意义。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系统干部的综合素质和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为南水北调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