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安阳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安阳市办与南水北调中线干线汤阴管理处联合开展主题教育
时间:2019-12-09   来源:安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市办与南水北调中线干线汤阴管理处联合开展主题教育

 

为创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形式,通过精心组织,1031日下午,市南水北调办与南水北调中线干线汤阴管理处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办领导马荣洲、牛保明、马明福,汤阴管理处处长张晓伟等,以及市南水北调办和汤阴管理处50余名同志参加了学习。

学习期间,同志们先后参观了南水北调中线总干渠干线汤河渡槽、全国文明村镇——汤阴县部落村党支部建设、汤河生态水系建设,全体党员同志在汤阴管理处党建活动室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了运行管理经验。日夜奔腾不息向北方输水的南水北调中线总干渠,雄伟壮观的南水北调中线干线汤河渡槽,部落村整洁的村容村貌,年接近200万元的集体经济收入,汤河水系周边荒山披绿装,旧貌换新颜的秀美风光,都给同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学习期间同志们边参观、边交流感悟,深刻体会到只有在党的领导下,我们才能取得这样伟大的成绩。

马荣洲主任在讲话中指出,开展联合主题教育,接受党性锻炼和精神洗礼,重新感悟体验当年南水北调征地拆迁和建设过程中的艰难困苦,心里有说不完的感受,看到目前工程效益日益发挥,一渠清水永续北送到北京、天津、石家庄等沿线城市,满足了北方主要城市人民的用水需求,我们倍感工作的自豪感。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同时为我市带来了甘甜的生活用水,满足了市区、汤阴、内黄县城区群众用水需求。主题教育要求每一名党员都要讲政治、讲担当,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我们从事南水北调事业就是要多供水、供好水,满足群众对优质南水北调水的需要。下一步,我们将砥砺前行,扩大南水北调受水范围,使城市周边乡镇群众喝上南水北调水,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使甘甜的丹江水造福更多安阳人民。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