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安阳
安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时间:2019-09-29   来源:安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安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会

 

为深入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安排部署,扎实开展我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917日上午,我办召开了“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大会由南水北调办公室党支部委员、副主任牛保明主持,会议传达了《关于成立安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通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会上,市南水北调办党支部书记、主任马荣洲作动员讲话,指出要认真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将树立正确的政治观,发展观,政绩观,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最后强调:要严格标准搞好“规定动作”,这次主题教育有效时间只有3个月,要抓紧抓实,不折不扣落实好中央精神、省委和市委要求,把“从严”贯穿始终,真学习、真调研、真检视、真整改,做到学习不到位的不放过、调研不深入的不放过、检视问题不深刻的不放过、整改不见效的不放过、群众不满意的不放过。进一步转学风、转政绩观、转权责观、转领导方式、转工作方法,对可能出现的形式主义,提前预判、有效防范、坚决克服。

水利局主题教育活动第一督导组组长薛岚传达市委督导组精神,并提出具体要求。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扎实实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思想政治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推动新时代南水北调工作取得新成效。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