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安阳
内黄县重拳出击依法拆除违章建筑确保工程运行安全
时间:2019-09-29   来源:安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内黄县重拳出击依法拆除违章建筑

确保工程运行安全

 

全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违建项目排查整治工作开展以来,内黄县高度重视,重拳出击依法拆除违章建筑,整治工作取得了实实在在效果,确保了配套工程运行安全。

按照工作安排部署,内黄县积极主动,不漏死角,开展了拉网式排查,对排查中发现的问题,建立台账,落实责任,及时整治,消除安全隐患。截止目前,沿线排查出的4处违建,均已整改到位。同时,将排查整治工作与加强宣传相结合,向沿线群众发放《南水北调工程管理条例》和《河南省南水北调配套工程供用水和设施保护管理办法》1000余册,在管道沿线张贴宣传页100余份,使配套工程安全保护意识深入人心,切实维护了配套工程良好运行秩序,为配套工程长期安全稳定运行打下了坚实基础。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