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安阳
省南水北调建管局调研组在安阳市调研配套工程档案管理工作
时间:2019-09-29   来源:安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省南水北调建管局调研组来安阳市

调研配套工程档案管理工作

 

81日,省南水北调建管局总工冯光亮带队一行4人,来安阳市调研南水北调配套工程档案管理情况。市南水北调办主任马荣洲及相关科处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市办马荣洲主任关于我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档案管理工作情况的汇报,深入现场实地查看施工监理单位工程档案管理现状,详细了解工程档案在收集、整理、安全保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就有关难题与市局进行了充分交流,提出改进办法和措施,为我局下一步工程档案管理工作指明了方向。调研组强调,今年是我省南水北调受水区配套工程验收的关键年,工程档案专项验收是确保工程验收顺利进行的重要一环,要严格按照省局下发的档案管理办法和整理归档技术规范的相关要求,扎实做好工程档案的收集、整理工作,确保工程档案的完整性、准确性和系统性,确保全面真实反映工程客观实际,全面完成年度工程验收任务。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