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安阳
安阳市南水北调办与林州庙荒村党支部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9-29   来源:安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安阳市南水北调办与林州庙荒村党支部

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建党98周年,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国家、民族自豪感和向心力,621日,我办全体干部职工在马荣洲支部书记、主任的带领下赴林州市庙荒村现场学习观摩,并与庙荒村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驻庙荒村第一书记陈军带领大家现场学习观摩,逐街逐巷讲述旧貌换新颜的历程。特别强调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是完成脱贫攻坚、实现乡村振兴的关键。

在会议室,与庙荒村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齐唱国歌,与会同志面对党旗,庄严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省人大代表、庙荒村党支部书记郁林英讲述了建设新庙荒的奋斗历程,她和全体党员干部一起,全心全意为群众着想,带领群众大力发展乡村旅游,打造特色民宿村落,实现乡村振兴。全体与会同志被她执着奉献、不畏艰难的精神深深感动。

南水北调办公室支部书记马荣洲要求,我们全体同志要向庙荒村的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学习他们实事求是,不折不挠,不怕困难,迎难而上的精神,立足本职,脚踏实地地干好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为我市南水北调工作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为实现我市“一个重返、六个重大”区域性中心强市添砖加瓦。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