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安阳
安阳市水利局召开宝莲湖调蓄工程建设工作专班第二次例会
时间:2019-06-25   来源:安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安阳市水利局召开宝莲湖调蓄工程建设

工作专班第二次例会

 

为加快推进宝莲湖调蓄工程工作,614日,安阳市水利局在局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南水北调中线安阳宝莲湖调蓄工程建设工作专班第二次例会。市水利局、市南水北调办、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文峰区政府、豫北水利勘测设计院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豫北水利勘测设计院关于南水北调中线安阳宝莲湖调蓄工程规划方案的介绍,总结了工作专班第一次例会以来的工作,分析了宝莲湖调蓄工程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了各成员单位的任务要求及时间节点。会议要求,市发改委明确项目审批权限;市财政局负责安排前期工作费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与豫北水利勘测设计院进行对接,明确规划方案的占地性质;市南水北调办与豫北水利勘测设计院进行对接,综合考虑宝莲湖生态景观和调蓄功能,进一步完善规划方案。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