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安阳
省南水北调建管局调研组来我市调研配套工程
时间:2019-06-25   来源:安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省南水北调建管局调研组来我市

调研配套工程

 

    523日,省南水北调建管局调研组一行9人,来我市调研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市南水北调办主任马荣洲及相关科处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市区管理处、汤阴管理所、38-3管理站等处进行了实地察看,了解我市配套工程管理设施提升完善、尾工建设、水费征缴、工程运行等方面情况。座谈会上,市办马荣洲主任就我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调研组就我市提出的配套工程保护区划定、阀井低于周边地面影响通水安全运行,及汤阴、内黄管理所设计方案报批、市区管理处所设计变更、穿越项目审查、资金复核等问题,与市办进行了充分交流,初步明确了解决办法和途径,为下一步配套工程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截至目前,委托我市负责建设的配套工程120公里管线已全部完工,市区、内黄县、汤阴县城区已实现南水北调水全覆盖,工程运行平稳。截至2019520日,已累计供水20028.55m3,其中城市生活供水11769.02m3,生态用水8259.53m3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