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安阳
安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系列宣传活动
时间:2019-03-29   来源:安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安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系列宣传活动

 

为提高广大市民爱护、保护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意识,宣传南水北调工程供水效益,加强配套工程运行管理,我办以纪念“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为契机,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南水北调、世纪工程、利国利民、润泽安阳”为主题深入开展一系列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322日当天,在东区两馆广场参加了市水利局组织的宣传活动启动仪式,现场设立咨询台,接受群众咨询,摆放宣传版面4块、印发《南水北调工程供用水管理条例》、《河南省南水北调配套工程供用水和设施保护管理办法》及安阳市南水北调水状况、政策、法规、生态补水效益及市南水北调中线运行管理知识等发放自制“依法保护,平安供水,你我有责”主题宣传漫画1000余张,知识手册、宣传袋等宣传物品500余份。

水周宣传期间,我办采取以宣传促进执法,以执法带动宣传,出动宣传车深入沿线村庄、企业、学校发放宣传单,认真讲解保护南水北调工程的重大意义,同时,对南水北调配套工程沿线保护区范围内倾倒垃圾、违章建房等问题进行严厉查处,确保工程设施安全。

    通过系列宣传活动的开展,营造了良好的水法制观念和节约水资源、珍惜水资源、爱护水利工程的理念。为南水北调工程的安全运行提供了有力保障。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