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安阳
市政府组织召开南水北调水资源专项规划专家评审工作会
时间:2018-12-13   来源:安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1210,市政府组织召开了《安阳市南水北调水资源综合利用专项规划》成果评审会,会议听取了规划编制单位河南省豫北水利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的汇报,审查了报告文本,专家组经过认真审查,形成了专家意见。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建军,市南水北调办主任马荣洲,规划编制涉及的各相关县区、相关单位和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王建军要求,一是站位要高。开展南水北调水资源综合利用规划,是优化我市南水北调水资源配置、促进南水北调综合效益发挥的关键举措,决定着未来我市经济发展是否具备可靠的水资源支撑,各相关单位要站位全局,统筹谋划。二是完善要快。前期结合相关县区要求,市政府对全市分配水量进行了优化调整。相关县区和市直单位、特邀专家对规划文本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市南水北调办和豫北水利设计院要按照审查意见,尽快对规划报告进行修改完善,年底前完成报告的修改完善和上报。三是落实在行。规划报告经过修改完善后,将作为今后我市优化配置南水北调水资源的指导性文件,相关单位和部门都要把思想统一到规划意见上来,水行政主管部门要将规划落实到南水北调水资源的管理、运行、调度中去,让全市更多的群众喝上优质的丹江水,让更多的区域用上南水北调水,进一步提高南水北调的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和生态效益。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