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安阳
南水北调安阳市西部调水工程项目推进协调会召开
时间:2018-10-25   来源:安阳日报   浏览量:

     10月23日上午,南水北调安阳市西部调水工程项目推进协调会在市党政综合楼召开。会议听取了前期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靳东风、副市长刘建发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建发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做好南水北调安阳市西部调水工程的必要性,扩大南水北调受水区面积,缓解西部地区供水紧缺问题。二要增强信心,坚定建设好南水北调安阳市西部调水工程的决心,相关县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确保项目早开工、早见效,群众早受益。三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使命感,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让群众早日喝上甘甜的丹江水。

    对于该工程前期取得的实质性进展,靳东风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一要认识到位。要用好水资源,着力解决好居民饮水安全问题。二要履职尽责到位。各级政府要严格按照全市的统一安排部署,做好水源配置、项目建设、要素保障等工作。三要组织领导到位。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要多方协调,切实解决实际问题。四要科学设计、统筹安排到位。设计和施工单位以及各级政府要全盘考虑、统筹推进,确保工程进展顺利。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