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安阳
安阳市南水北调办会同市工信委督导检查南水北调水源保护区工业企业排查整治工作
时间:2018-10-23   来源:   浏览量:

安阳市南水北调办会同市工信委督导检查南水北调水源保护区工业企业排查整治工作

 

根据市环境攻坚办的安排,1019日,安阳市南水北调办会同市工信委组成联合督导组,对南水北调总干渠水源保护区工业企业排查整治工作进行督导检查。督导组先后到殷都区、龙安区、汤阴县现场查看进展情况,听取工作汇报,并就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研究,提出了处理意见。

督导组强调,各县(区)要按照市政府和市环境攻坚办的要求认真排查,摸清底数,不漏一户,1026日前将排查台账上报市南水北调办和市工信委。并根据实际情况逐户制定整治方案,明确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切实加大工作力度,确保按时限要求完成整治任务。

按照《安阳市2018年持续打好打赢水污染防治攻坚战实施方案》(安政办〔201820号)有关要求,由市南水北调办、市工信委牵头,市住建局、市发改委、市环保局、市水利局配合,沿线县(区)政府负责组织实施,201810月底前完成一级保护区内工业企业(20107月后新建)的取缔、关闭、搬迁工作;二级保护区内可能导致水体污染的,于201910月底前完成取缔、关闭、搬迁任务。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