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安阳
安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召开配套工程防汛抢险基本知识培训会
时间:2018-07-20   来源:安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安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召开配套工程

防汛抢险基本知识培训会

 

为确保安阳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安全度汛,提高运行管理人员防汛抢险业务技能,720日上午,安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在汤阴县红日商务酒店召开南水北调配套工程防汛抢险基本知识培训会议,汤阴、内黄、市区运管处运行管理人员均参加会议学习。

会议上,由安阳市水利局建管科科长杜理平对洪水、洪涝灾害的基本知识进行介绍,并深入讲解了防汛措施和防汛抢险内容,更明确地对值守人员现地管理站的电气设备、调流调压阀室等防汛设备提出了具体的操作方法和措施。

通过此次会议学习,各管理处运管人员对洪水和洪涝灾害有了全面的认识,深入了解了防汛抢险措施,并学习了具体的应对方法,提高了运行管理人员防汛抢险技能,为我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安全度汛提供了保障。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