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安阳
安阳市南水北调中线干线工程征迁安置工作通过市级初验
时间:2018-06-15   来源:安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安阳市南水北调中线干线工程征迁安置

工作通过市级初验

 

614,我市组织召开河南省南水北调中线干线工程安阳市征迁安置工作市级初验工作会。安阳市南水北调工程征迁安置验收委员会成员单位、相关县区南水北调办及设计、监理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建军主持。

与会人员集中收看了我市南水北调中线干线工程征迁安置视频资料。听取了市南水北调办主任马荣洲所作的征迁安置实施管理工作报告,河南省水利勘测设计研究有限公司、长江水利勘测设计有限公司的征迁安置设计工作报告,河南省华兴建设监理有限公司的征迁安置监理工作报告和江河水利水电咨询中心的征迁安置监测评估工作报告,通报了征迁安置组、资金管理组、档案管理组的技术验收意见。

经市南水北调工程征迁安置验收委员会研究,认为市本级和各县区实施的征迁安置项目完成情况良好;财务制度健全,计划执行情况清晰,资金使用管理情况良好;档案整理基本符合规范,设施设备基本齐全,安全措施到位,档案管理已通过专项验收,同意我市征迁安置工作通过市级验收。至此,我市南水北调中线干线工程征迁安置工作县级自验和市级初验工作全部完成。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