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安阳
安阳市召开2018年南水北调防汛工作会议
时间:2018-06-13   来源:安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安阳市召开2018年南水北调防汛工作会议

  

    612日,安阳市南水北调防汛工作会议在南水北调中线干线汤阴管理处召开。安阳市政府副市长、市南水北调工程防汛分指挥部指挥长刘建发,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建军,分防指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和南水北调干渠工程沿线县、区南水北调办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前,刘建发一行顶着烈日、冒着酷暑,带领大家现场查看了南水北调中线干渠永通河倒虹吸、淤泥河渡槽、三里屯北沟左排倒虹吸、汤河渡槽等风险点及重点部位的防汛情况。会上,南水北调中线干线工程汤阴管理处、安阳管理处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干渠工程防汛准备情况。汤阴县、文峰区、殷都区、龙安区递交了《南水北调工程防汛安全责任书》。

    刘建发强调,做好南水北调安全度汛工作意义重大,要认清当前南水北调防汛工作所面临的严峻形势。刘建发指出,今年以来我市天气复杂多变,南水北调工程点多线长隐患多,安全供水要求高、压力大,河渠交叉建筑物防汛问题较多,应急抢险经验还不足,保障能力有待提高,思想认识需进一步提高。对今年的防汛工作,他要求相关县区工程管理单位要狠抓责任制落实,狠抓抢险措施落实,狠抓各类预案落实,狠抓保障措施落实,全力夺取今年南水北调防汛工作的新胜利。同时,要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协作机制,严明工作纪律,做到思想上一丝不苟、责任上一环不漏、指挥上一着不失、措施上一抓到底,全力做好今年南水北调工程防汛及安全供水工作。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