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安阳
副省长武国定检查指导安阳市南水北调防汛工作
时间:2018-06-06   来源:安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副省长武国定检查指导安阳市南水北调防汛工作

 

64下午,副省长武国定带领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朱良才,省水利厅厅长孙运峰,省南水北调办副主任杨继成,省防汛抗旱办公室主任申季维等一行,到南水北调中线总干渠安阳河倒虹吸工程现场检查指导防汛工作。安阳市政府副市长刘建发,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建军,市水利局局长郑国宏,市南水北调办主任马荣洲、副主任郭松昌陪同检查。

武国定在南水北调中线总干渠安阳河倒虹吸工程现场检查时,详细了解我市南水北调防汛工作落实情况。他指出,目前海河流域已进入汛期,据气象部门预测,今年海河流域降雨量较常年偏多,防汛形势严峻,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做好防范超级天气、异常天气的准备,落实防汛责任,完善防汛预案,备足防汛物料,加强防汛演练,从讲政治的高度做好南水北调防汛各项工作,确保南水北调总干渠安全,确保工程效益最大化。

省南水北调办副主任杨继成在现场要求,安阳市南水北调办和南水北调中线管理单位要做好防大汛、抗大灾、抢大险的思想准备,全力以赴做好南水北调防汛各项工作,确保工程安全平稳度汛。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