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安阳
安阳市政府组织召开南水北调水资源专项规划工作会议
时间:2018-05-31   来源:安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计划科   浏览量:

安阳市政府组织召开南水北调

水资源专项规划工作会议

 

  

   528日,市政府在党政综合楼组织召开南水北调水资源综合利用专项规划工作会议,对我市南水北调水资源专项利用规划的资料收集和规划编制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建军,市南水北调办副主任郭松昌,规划编制涉及的各相关县区、相关单位和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王建军要求,一是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要站位全省发展大局,把规划编制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确保南水北调工程综合效益充分发挥,确保用好用足南水北调水。二是考虑长远,科学规划。规划单位在编制规划时既要立足现状,又要谋划长远,相关县区要结合县区经济发展规划,既要着眼当前,又要谋划长远,确保经济社会发展得到可靠的水资源保障和支撑。三是要明确责任,加快推进。各相关单位要抽调精兵强将,安排专人负责,加快进度,及时提供规划所需相关资料,确保530日前圆满完成市级专项规划编制任务,630日前完成省级专项规划编制任务。

   会上,河南省水利勘测设计研究有限公司、河南省豫北水利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就规划收集资料和表格填写要求,及前期资料收集情况和规划思路进行了说明。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